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圖文複製練習


我如果經營一家餐廳提案為例,
依我的餐廳或店面的範圍、我的員工、我的顧客、
我的正門、我的停車場、我的社區網絡、我的街坊鄰居……,
都是我可資利用以提升營收的首要及最佳機會。
可提供低收入戶免費的簡餐或點心公益活動,
分送免費的午餐或點心給當天拜訪過的公司員工,
消費滿額送環保筷活動,
謝師宴免費招待老師並贈貴賓卡活動,
而鄰里行銷將讓我的餐廳成為顧客心中最友善、
最親切的好鄰居,最終從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!

完全在地的行銷新時代!
當大眾行銷不再能讓消費者記住你的品牌、
當大量的廣告再也無法帶動商品的買氣、
當龐大的行銷方案因士氣低落的工作人員而失敗時,
令人憂心忡忡?
時代在變、環境在變、消費者也在改變,
我們該如何「升級」自己的行銷知識和能力以做出應變?
鄰里行銷將可為你的困境開啟一扇希望之窗!
所謂的鄰里行銷是以一個簡單、
經過證實的原則為基礎的商業哲學,
這項原則就是:你公司或店面的範圍、
你的員工、你的顧客、你的正門、
你的停車場、你的社區網絡、你的街坊鄰居……,
都是你可資利用以提升營收的首要及最佳機會。


為了感謝 謝教授這一年來的認真、辛苦教導
恭請謝教授帶著師母及貴公子來虛擬餐廳享用謝師宴
全班同學在旁載歌載舞、特技雜耍娛賓……
再次,謝謝謝教授的教導!很高興受教於您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